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明起南方将有较强降雨 北方降水稀少气温偏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04 09:4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5日起,南方地区自西向东将有一次强降雨过程。贵州大部、广西中东部、湖南中西部、广东大部、江西西部将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有大暴雨。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短时强降水或雷雨大风天气。

  未来三天,北方大部地区降水稀少、气温偏高,部分地区并伴有3~4级偏北风,北方地区森林草原火险等级将持续偏高,另外,云南北部和四川南部森林火险等级较高。

  4日08时至5日08时,青藏高原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西北地区东南部、西南地区大部、海南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云南南部、海南南部局地有大雨。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者浮尘天气。渤海、黄海大部海域有5~7级风、阵风8级。

  5日08时至6日08时,青海东南部、吉林东北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西南地区大部、华南西部、江南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贵州大部、云南南部、广西北部、湖南西部等地有大雨,局地暴雨,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短时强降水或雷雨大风天气。南疆盆地、内蒙古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者浮尘天气。黄海、东海北部海域将有5~7级风、阵风8级。

  6日08时至7日08时,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大部、江淮、江汉、华南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广西东部、广东中西部、江西西北部等地有大雨,局地有暴雨,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短时强降水或雷雨大风天气。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南京市级机关晒预算 公务员人均年“收入”11万
下一篇:“单独两孩时代”到来:政策方启步 行业已“胎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