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互联网电话订票今增放票时间点 抢票进入白热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8 11:45:55  来源:京华时报  


  今起,铁路部门对互联网、电话订票的起售时间做出优化调整,增加半点放票时间点,同时更改所有“G”字头高铁列车起售时间,由上午11点改为14点。

  今天,全国铁路开始预售春运1月27日(腊月二十七)高峰日的火车票,抢票进入白热化。为均衡12306网站访问量,进一步改善用户体验,12306网站昨日发布消息:自今天起,在原有8:00至18:00(除14:00外)每整点放票的基础上,增加9:30、10:30、12:30、13:30、14:00、14:30六个放票时间点。其中,深圳车站调整为9点30分开售,深圳东、深圳西调整为10点30分起售等。

  与此同时,所有“G”字头的高铁列车起售时间由11:00移至14:00,“D”、“C”字头列车起售时间仍为11:00,保持不变。

  根据12306网站发布的公告,此次网络、电话优化调整的时间基本不涉及北京始发站,只是高铁的起售时间发生了变化。目前,北京四大火车站放票时间为:北京西站上午8点,北京北站上午9点,北京站上午10点,北京南站上午11点。所有“G”字头高铁列车均推迟到14点起售。

  据悉,此次调整还涉及部分车站窗口售票起售时间,旅客可查询12306网站和车站公告。(记者韩旭)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丈夫努力教哑妻学说话 结婚4年妻终于如愿开声
下一篇:广州火车站提前迎来“春运” 客流量已增25%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