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湾台东市经贸文化考察团赴黔东南州投资考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22 14:29: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推进黔东南与台湾在经贸、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和经济发展等领域更为广阔的交流与合作。应黔东南州农学会邀请,台东市市长陈建阁先生率经贸文化考察团一行19人,于2014年4月14日至18日,赴我州进行文化交流及经贸考察。

  考察团一行赴凯里市、雷山县、镇远县、剑河县、凯里经济开发区等地开展了为期4天的考察,先后考察了凯里苗侗医药城、凯里天子山中药饮片、凯里苗侗百草医药、凯里苗侗风情园、凯里舟溪云谷田园、凯里金泉湖名特优农产品展馆、凯麻城市规划展厅、凯里经济开发区产业园、凯里经济开发区医药产业园、雷山西江民族文化村、雷山西江民族文化表演场、镇远旅游文化资源、剑河仰阿莎广场、剑河民族风情街、剑河县5A级景区建设规划等项目。

  4月17日,在凯里召开经贸文化考察座谈会。应邀请,州领导李飞跃、唐官莹、陈应勇、胡国珍等出席座谈会。州台办、州投资促进局、州商务局、州工信委、州农委、州旅游局、州药产办、州贸促会、州农学会以及部分县市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上,州委副书记杨华昌、台湾台东市市长陈建阁分别致辞,副州长陈应勇作项目推介。三穗县、剑河县、岑巩县分别结合本县实际作了重点项目介绍。黔东南州贸促会与台东文美国际文化基金会就经贸、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等领域合作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商定在鼓励贸易往来、加强合作载体建设、开拓合作交流渠道、优化台资企业发展环境等方面加强合作;在探索黔台农业合作示范区建设、农产品加工、农业科技等方面深化合作;在文化交流、旅游开发等方面加强合作。

  本次考察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台东市与黔东南州相互间的沟通了解,两地就经贸文化合作达成了一致共识,为促进两地深化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州政府办秘书四科)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全州保障性安居工程现场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全州第三次经济普查视频会议召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