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下半年观摩推进会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25 12:46: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懿)为全面推进2014年各项重点工作,提升全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整体水平,12月22日至24日,我州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看听学比评”活动2014年下半年现场观摩推进会。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唐官莹出席观摩会。

  观摩期间,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岑巩文化广场、思州文化产业园、岑巩新兴城区下段滨河景观、思州文化苑、镇远书吧一条街、古城石板街、仁寿宫、铁溪美丽乡村建设、施秉县甘溪乡望城村新农村建设、水果基地、云台山“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建设、文化产业一条街等项目。观摩团成员对各观摩县文化底蕴厚重的文化产业园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议指出,全州各级宣传部门要迅速传达贯彻观摩会精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县之间加强交流沟通,互相学习先进的经验和做法,认真筹划重点宣传工作。

  最后,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唐官莹对2014年下半年的宣传工作做出了肯定,并对未来的宣传工作寄予厚望,希望各县、市宣传部分管领导用心谋划,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余凯、凯羊、三黎高速公路设21个收费站
下一篇:这个平安夜不一样 义卖苹果关爱自闭症儿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