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强力推动新医药大健康产业招商(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16 11:29: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省委、省政府拟于2015年3月初,在全国“两会”前在北京举办“绿色新医药、生态大健康”为主题的贵州省新医药大健康产业推介会。围绕这一重大活动,黔东南将新医药大健康产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精准招商产业,并迅速扎实面向新医药大健康目标企业开展招商邀商工作。

  2014年12月5日—14日,黔东南州委李飞跃书记、州政协梁承祥主席、州政府副州长刘晓春、陈应勇、潘亮、肖明龙等领导分别带队,率投资促进局、食药监管局、药产办、凯里市、丹寨县、施秉县、黄平、榕江从江、黎平、雷山、剑河、凯里经济开发区等部门和县市分赴福建、华东、西南、华南、东北、华北六大片区开展新医药大健康产业招商活动。

  六个医药产业招商组分别考察了世界100强和国内500强重点医药企业。李飞跃书记带队与瑞阳制药集团、山东东阿阿胶集团签订了新医药大健康产业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丹寨县、俊健公司成功与阿胶集团签订10万头驴产业示范养殖基地项目;梁承祥主席带队赴福建考察利嘉集团;刘晓春副州长带队赴西南片区对接拜访了重庆太极集团、重庆百花医药集团、科瑞制药等企业;李飞跃书记、陈应勇副州长率队赴华南片区重点对接拜访了正威集团、广州香雪制药有限公司、一品红制药有限公司、康美药业等知名医药企业,并于14日在广州举办120多家企业参加的高铁经济暨新医药大健康产业项目合作推介会;潘亮副州长带队赴东北片区重点拜访了修正集团、长春迪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肖明龙副州长率队赴华北片区重点对接了华北制药集团、弘毅投资集团、美国安利北京公司等30多家国内优强企业。

  黔东南州以“苗侗医药大健康、生态养生黔东南”为主题,重点从黔东南州的良好的生态环境、丰富的药材资源、现有的产业基础、高铁开通优势、个性化的优惠政策等方面全方位多层次推介黔东南新医药大健康产业。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愿意与黔东南在医药大健康产业方面加大合作与交流,并计划近期到黔东南进行投资考察。

  在贵广和沪昆高铁即将开通之际,黔东南资源红利、生态红利、劳动力红利、改革红利叠加释放,通过州级党政领导高频度带队在全国六大片区积极开展富有成效的大招商,迅速在全州范围内掀起新医药大健康产业招商热潮。同时进一步加大了对外宣传力度,树立黔东南医药产业品牌形象,较好地助推全州新医药大健康产业健康发展。(袁再霖 杨聪)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我州建设新型环保消防阻燃材料产业化项目基地
下一篇:我州十二五广播电视“村村通”工程提前完美收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