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赴桂林举办旅游推介会 签合作协议(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27 10:34:26  来源:桂林生活网   



桂林市和黔东南州签订旅游合作协议



两地旅行社和景区签订合作协议

  贵广高铁开通日益临近,沿线丰富的旅游资源尤其引人关注。11月25日,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赴桂林举办旅游推介会,并与桂林市签订旅游合作协议。

  国家旅游局人事司副司长、桂林市市长助理余昌国出席推介会并见证签约。

  推介会上,黔东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范钟声向桂林市的旅行社及媒体介绍了黔东南丰富的旅游产品。黔东南州政府副州长肖明龙发出了真诚邀请“欢迎桂林人来体验黔东南独具魅力的旅游风情、厚重深远的民族文化、新奇别样的旅游特色,您将亲自感受原生的民族文化、原貌的历史遗存、原始的自然资源这样一个多彩之地。”

  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位于贵州省东南部,即将开通的贵广高铁经过该州的黎平县、从江县、榕江县三个县,设有榕江站和从江站两个高铁车站。贵广高铁开通后,桂林北到从江最快仅需45分钟、到榕江67分钟。

  黔东南州是全国最大的原生态民族文化与自然生态旅游景区,也是全国最大的集观光、体验、休闲、度假等复合型旅游目的地。著名的景区有西江千户苗寨、镇远古城、施秉云台山、杉木河漂流、黎平肇兴侗寨、从江岜沙苗寨等。(邢刚)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提前为“全国交通安全日”预热
下一篇:青年歌手蒲紫微再推新歌《西江夜曲》备受瞩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