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两万条短信调查供电服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17 09:31: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尊敬的电力用户:我们现对县供电局的供电质量和服务进行调查,如您对他们的工作感到满意请回复1,不满意请回复2,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谢谢。”从今年8月份起,黔东南州不少企业和市民感到惊奇,平日里老收到中奖之类的短信,现在居然收到了贵州电网凯里供电局发来的满意度调查短信。

  近年来,该局一直把优质服务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从8月份起,该局根据半年营销工作会会议精神,开展“千名电工上门走访”活动,要求16个分县局工作人员必须走访每类(工业、商业、其他、居民)群众的户数不低于200 户。为充分落实该项工作活动,该局向已经走访的群众发送了调查短信。

  该局市场营销部工作人员介绍,调查短信中有“满意、不满意”两个选项可供选择。若群众选择“不满意”,各分县局将有专人再次上门走访,了解群众不满意的具体事项及原因,做好解释沟通,能解决的问题要限期解决,不能解决或解决有难度的问题要做好解释工作,对发现问题制定改进措施,限期整改,局领导按期对满意度较低的单位进行约谈。

  截止至11月,该局共发送手机调查短信23469条,收到群众反馈短信2418条。该局市场营销部负责人告诉笔者,开展满意度短信调查工作,除了监督广大职工服务到位情况外,更主要是把误解和矛盾消除在萌芽状态,真正做到“服务永无止境”,做到让群众满意。(蔡兴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首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评选大赛总决赛17日举行
下一篇:我州五措施提前完成2014年农村公益电影放映任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