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发改委综合处赴黔东南州开展经济运行专题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13 11:02:10  来源:发改委网站  

  为切实了解各市州2014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研究提出促进2015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措施建议,近日,省发改委综合处副处长张芳仲一行赴黔东南州进行了专题调研,州发改委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采取座谈与深入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首先调研组在州发改委会议室与州统计局、州工信委、州农委、州财政局、州商务局、州交通局和州住建局进行了座谈,各参会部门就黔东南州2014年经济运行基本情况、2015年面临的经济发展环境以及促进2015年全州经济平稳发展的对策措施建议作了汇报。随后,调研组深入实地考察,到凯里华联超市、未来城、嘉瑞禾维景国际度假酒店、雪花啤酒、台江华胜集团、剑河工业园区中和新科光电有限公司、圆方林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红遍天古典家具技改项目等14个企业和项目进行调研。调研组就各企业、各项目的运行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亟需省级部门协调解决的物流、融资等方面的问题与企业进行了交流。

  通过调研,调研组肯定了黔东南州2014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并希望黔东南州能快速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各部门能切实为企业做好全面服务工作,以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为抓手,着力解决企业和项目融资难、融资贵和物流慢等问题,促进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为2015年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全省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第二期业务培训圆满落幕
下一篇:黔东南州积极提升农村数字电影公益放映技术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