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举办少儿才艺大赛 冠军可获10万元奖励(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9-28 10:15: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刘承宇)9月26日晚,“壹品江山杯”明日之星少儿才艺大赛在天柱县金凤广场举行了启动仪式,标志着这一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现场

 

  在启动仪式结束后,首场海选赛正式开始,35组选手进行了器乐、舞蹈、声乐等专业的比赛。小选手们各展风采,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时获得观众的喝彩称赞。


金谷、金龙房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京辉接受采访

  据金谷、金龙房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京辉介绍,举办这次活动最主要的是为助推黔东南少年儿童素质教育,发展少年儿童的个性特长,展示新时期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给孩子们提供展示自我和学习交流的平台。



  本次比赛的评委之一,黔东南州文化馆馆长白晓光老师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比赛的选手表现都很不错,但是部分选手也许是初次登台,发挥并不太理想。希望后面的选手能多做一些准备工作,能发挥出更好的成绩。

  据了解,本次大赛主要面向5-16岁的少儿,分为儿童组和少年组,比赛分为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海选赛随后将在全州16各县市进行,11月进行复赛,12月将举办隆重的决赛暨颁奖典礼,冠军选手将获得10万元现金大奖。

  目前,已有近2000名选手报名参赛,规模为历年来同类比赛之最。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贵广高铁进入逐级提速实验阶段(图)
下一篇:国庆期间贵州推出8条“最美旅游道” 我州10县在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