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交警支队两张图片上《道路交通管理》杂志封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15 10:12: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由公安部主管、全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主办的《道路交通管理》杂志,作为全国权威性的道路交通管理刊物,被全国各级交巡警部门广泛订阅。《道路交通管理》杂志2014年第5期将黔东南州交警支队宣传科科长阳书新拍摄的《全国优秀民警王卫平出差途中帮被困司机推车》和镇远县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拍摄的《镇远交警深入集市开展宣传》刊登为封面图片,黔东南州交警支队图片上该杂志封面尚属首次。



  黔东南州交警支队十分重视借助新闻图片做强做实对外宣传工作。首先、为宣传民警配齐专业摄像机、数码照相机设备,保证了宣传装备的充足性和优良性;其次、强化对宣传民警的培训,邀请有关摄影家为宣传民警上摄影技术课,让宣传民警掌握摄影技术;第三、及时把大队好的图片挂支队网页,让宣传民警学习借鉴,同时,还积极向各级新闻媒体投稿;第四、将摄影纳入每月目标绩效考核内容。

  今年以来,黔东南州各县市交警大队宣传民警纷纷拿起手中相机,走出警营,拍摄了大量生动鲜活的新闻图片,内容多为全州广大公安交警在日常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过程中学习、工作、生活的真实写照。既有支队、大队领导,也有路面一线民警和交通协勤人员。有的展现了广大民警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体现出民警抢救危难群众的爱民情怀,反映了和谐警民关系的感人画面。有的把镜头对准了马路上的车流,对准了辛勤忙碌的公安交警……这些都是黔东南公安交警警营文化建设的集中体现,生动反映出了黔东南公安交警用朴素的情怀、辛勤的汗水、勇敢的奉献、胜利的喜悦,坚守和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警察文化、交警精神和从警理念。今年以来,该支队已有近500张图片被各级新闻媒体采用,这些现场感和时效性很强的新闻图片,刊出后,立即受到读者的欢迎和喜爱。也充分展示黔东南公安交警良好的精神风貌,树立黔东南公安交警在广大人民群众心目中崭新形象。(唐光新)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第七届行草书法大赛将在岑巩举办 即日起征集参赛作品
下一篇:7月17日 巨星云集凯里 助阵“母亲水窖”影像礼大型公益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