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堡坎“流泪”导致一楼过道污水横流 卫生安全谁来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08 12:57: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唐云芳)近日,有市民向本网反映,宁波路黔东南州邮政宿舍四栋与五栋楼房一旁的堡坎立面上污水横流,臭气熏天。因长久无人管理,导致进入该两栋房屋的居民每天都踩着污水,进出十分不方便,希望有关部门帮助解决困难。


楼道前污水横流

  不明原因导致污水横流

  据了解,该栋楼房门前已经多年“发大水”,导致污水横流。租住在该楼的廖先生已经多次与几户人家一起掏钱请疏通公司进行了疏通和密封施工,但过后没有多久,该巷子又出现了污水横流的情况。


市民担心堡坎长期被污水侵泡会导致垮塌

  据现场观察,不明污水是从堡坎的立面上流出,而立面墙上根本没有任何排污装置。污水顺着立面墙渗透后流出。据附近楼的住户介绍,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了好几年。现在居民比较担心的问题是经污水长时间渗透的堡坎万一垮塌,后果将不堪设想。


一地的污水

  记者尝试踏进五栋楼,只感觉一股刺鼻的臭味扑面而来,堡坎高度约为8米的立面上确实有多处渗透出污水,并且水流极大。

  廖先生告诉记者,邻居之间就积资修理问题已进行过多次协商,但是在进行多次修理后,依旧没有效果。廖先生希望借本网呼吁有关部门出面,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大家能干干净净的进出家门,解决堡坎“流泪”的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感动黔东南十大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图)
下一篇:黔东南州邮政分公司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