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房屋“打洞”无告示牌 网友担心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致垮塌(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13 11:43: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接网友爆料,凯里市大十字旁原保险公司老办公楼一楼有人在临街墙上打洞,该楼位于人来人往的闹市区,不知所凿墙面是不是承重墙,一旦发生坍塌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远看该栋楼

  记者2月12日下午赶到现场,发现该楼的墙体上果然凿开了好几个洞,在一排的建筑物中显得很是突兀。记者走进该楼,了解到该栋大楼一楼分别是一家电器行,一家治疗指甲行业,一家红十字医院,而在墙体上凿洞的楼体并没有商家和住户在内,只是在一楼的门头上悬挂一张横幅进行招租。


该房屋一楼墙体“打洞”后用木板遮住

整个墙体可见好几个“洞”

  在该楼一楼的红十字医院门前,进院门的楼体也被挖开,只剩下半边让人通行。2月 13日上午,记者拨通凯里市住建局办公室电话,对此事进行询问,该单位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很多楼体的构架已经不再是从前的传统方式,网友所提到承重墙,或许只是一面遮挡墙,具体情况还需要对该楼进行检测。

  记者还提出,如果在临街的大楼进行装修和改造,是否需要挂警示牌,至少能让过路行人安心穿过,该单位负责人表明,这个问题确实应该注重,并表示会督促执行。(唐云芳)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大干晴天 抢干阴天 巧干雨天——黔东南州扎实推进扶贫生态移民工程建设工作
下一篇:水管爆裂 水花四溅遇低温天气成冰棍(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