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全面拉开第二季度“招商大比拼”主题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07 10:38: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份以来,黔东南州全面拉开了第二季度“招商大比拼”主题活动的序幕。

  4月10日至15日期间,州委、州政府领导带队,组织16个县市到杭州开展“一对一”、“点对点”的招商活动。

  各县市(开发区)组建51个驻点招商组184人积极外出开展招商140次,拜访企业176家。

  5个产业招商组共外出开展招商活动11次,对接拜访企业18家。全州各级各部门外出招商的足迹遍及珠三角、长三角、湘成渝等大江南北。

  国药集团、联想集团、弘毅投资集团、康恩贝集团、三替集团、北京昊天集团、台湾力扬集团、台湾统一集团、宝祥投资、瑞士洛桑科技、台湾台东市经贸文化考察团、深圳商会、重庆商会、昆山台商等大集团、知名企业、商会和客商受邀走进黔东南进行投资考察。

  精心筛选了40个重点项目实施挂牌招商、商协会招商和产业链招商。(唐佳佳)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我省公务员笔试成绩可查 5月20日前公布职位排名
下一篇:超七成受访者不知万用孔插座有风险 你还在用吗?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