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气瓶专项检查 全州共销毁报废液化石油气瓶1966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05 16:05: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年以来,黔东南州质监局组织开展气瓶充装、检验专项检查,共集中销毁报废不符合安全技术条件的液化石油气瓶1966只。

  该局采取企业自查与全面检查方式,重点检查气瓶定期检验情况,杜绝超期未检气瓶、报废气瓶非法充装使用,打击改装气瓶、严禁充装非自有产权气瓶。

  截至目前,共检查气瓶充装站25家、检验站1家、液化气经营门市部92家、餐饮业130家,检查气瓶865只,查出超期气瓶90只、报废气瓶26只、非自有产权气瓶7只,立案查处6起,全州各气站送检气瓶7591只(1季度),集中销毁报废不符合安全技术条件的液化石油气瓶1966只。

  通过专项检查,提高了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强化了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使我州气瓶安全状况有了明显的好转,保障了气瓶的安全使用。(蒋文周)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今日“立夏”难见夏意 有种痛苦叫做忘穿秋裤(组图)
下一篇:贵广高铁5月份完成铺轨工作(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