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4凯里市春季房交会各楼盘优惠一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01 15:13: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1日-3日,2014凯里市春季房交会暨首届凯里市网上房交会在凯里民族风情园(凯里市风情大道1号)拉开帷幕。

 

  本届房交会期间,参展开发商也推出了众多针对购房者的购房优惠方案。

 

  金泉国际新城

 

  春季房交会期间,购房送3万元首付房款,根据房源面积另可享受97-99折及给予额外1.5%契税补贴。

 

  逸景高山

 

  房交会期间,黔东南爱房网独家全盘93折钜惠,定房送更多惊喜,不容错过!

 

  御景天下

 

  首付3万置业双城核心,建筑面积114—142㎡,7重大礼钜惠来袭。第1重:现房一口价3550元平米限10套(不再享受其他活动优惠);第2重:五一活动期间首套房首付3万,二套房首付30%;第3重:五一活动期间电梯房优惠12000元套;第4重:五一活动期间步梯房优惠8000元套;第5重:商业门面8800元/平米起;第6重:五一活动期间一次性付款总价最低97折,按揭98折;第7重:老带新推荐成交奖励2000元套。(注:活动期间前20名客户享第2、3重优惠)

 

  华恺尚城

 

  春季房交会期间,交1000元办会员卡抵1万,现场有精美礼品相送。

 

  滨江小镇

 

  普通会员,缴纳200元入会费:1)入会费可冲抵购房款,在购房时可享受2000元购房优惠;2)参加金龙会相关会员活动;3)参与认筹、认购房源的权利。不保留房号

 

  VIP会员,缴纳10000元入会费:1)入会费可冲抵房款,在购房时享受10000元购房优惠(交1万抵2万);2)保留房号;3)认筹、认购日优先选房权。保留房号

 

  铂金卡会员,缴纳10万元以上的入会费:1)入会费可冲抵购房款;2)锁定价格,价格不上浮;3)根据所交入会费标准,享受不同层次的优惠,另外还能享受开盘时的各种优惠;4)即刻选房;订房定价,享受认筹、开盘之优惠。

 

  格兰十二号大院

 

  春季房交会期间,双重大礼,商铺最高优惠交10万抵10万;住宅购房送5000元现金,免契税,更有家电相送。

 

  盛世荣华

 

  春季房交会期间,5、6号楼(准现房)尾盘优惠,现场94折,当天成交,额外送2万元优惠;7、8号楼,现场96折,当天成交额外送1万元优惠。现场老带新获得持续进行。

 

  中心城

 

  五一春季房交会期间,交5万抵8万,签约立返两年租金。

 

  华兴电力小区

 

  活动期间,凡认购华兴清水湾房源客户,均可享受以下优惠:

 

  1、五一房交会三大礼包

  第一重:活动期间,凡成功购房的客户可享5万首付优惠!

  第二重:活动期间,凡成功购房客户可获10800元五一优惠礼包!

  第三重:活动期间,可获一次性0.97折,按揭0.99折五一付款折扣!

  第四重:准时签约《商品房买卖合同》,另享2000元购房礼包!

  (以上优惠均从总价款中扣除)

 

  2、针对现有主要剩余两套户型另享受:

  1)、67.84㎡单身公寓凭单页可再享1800元优惠;

  2)、141.95㎡板式大三房凭单页可再享3800元优惠。

 

  御景上城(时代城)

 

  时代城 “看房有礼“赠送对象:到现场咨询客户,均送出价值不等的礼品

 

  礼品赠送:A.来访登记客户:扑克、纸巾盒、扇子三选一

 

  B.签《商品房买卖合同》即送红包(现金1888元)

 

  购房就送1888元红包大礼

 

  未来城

 

  中央公寓交1万抵2.5万元,临街旺铺交5万抵10万 日进500金全城抢筹进行中

 

  佳和盛世

 

  活动期间,交两万抵4万。

 

  香枫庭院

 

  宽景电梯花房(准现房)VIP会员交1万抵2万;全临街独立产权商铺首发,交2万抵5万。

 

  丰球尚品

 

  3780元/㎡超低起价 交2万抵3万

 

  巴比伦新城

 

  买巴比伦房送凯里新一中入学名额,认筹升级!交500抵10000!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2014凯里酸汤美食节隆重开幕 享“舌尖”酸汤之旅
下一篇:凯里苗侗风情园3A景区授牌 实现凯里市A级景区零突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