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微博达人走进黔东南”之苗族风情线落幕 微博受青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25 11:00: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周燕玲) 有人说一生中要是去不了西藏,那就一定要来黔东南。近日,由黔东南州委宣传部主办,黔东南州委外宣办、黔东南信息港承办,各县市委宣传部协办的“百名微博达人走进黔东南”之苗族风情线活动落下帷幕。

  在五天四晚的行程里,来自省内外20名微博达人身临台江姊妹节感受银色浪漫、踏镇远古城游舞阳河、泡剑河温泉探屯州、走西江访千户苗族。除此之外,微博达人们还观看大型苗侗风情舞台秀《银秀》,尽享黔东南酸汤美食,畅饮农家米酒……

  而此次达人走进黔东南之苗族风情线所发布的微博也备受亲睐。据记者查询微博发现,新浪认证的贵州省纳雍县新闻中心主任,贵州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李践,在此次活动中发布微博:贵州苗族姊妹节—银色浪漫,其阅读量已近30万,转发1000余次。

  不少微博网友在下面评论:@zhshark说苗族服饰、苗族妹纸,有机会,一定去贵州,感受其原生态民族文化;@兔子不吃胡萝卜-则疑问:都纯银的吗?这一套行头得多少钱啊;@ 潘昶永则说道:你若跟我,这就是婚纱!

  其中,达人雁城之光2013调侃道:此条微博曝光量达到305,7164, 微博转发总数达到891,经分析没有发现水军用户哦!微博达人李践向记者坦言,拥有500万粉丝的国家旅游局官微将在27号推广他微博。
 

  除了新浪,腾讯也有“百名微博达人走进黔东南”活动的踪影,达人@迢皎发布的一条台江姊妹节微博,其阅读量达80万,有近7000余次的转发和评论。腾讯网友@老虎,在下面回复这服饰比什么设计师设计的都牛,@陈庆全: 既是古老更显豪迈,这民族文化值得相传。

  “微博的影响力太不可思议了,这一条的转发和评论就有7000多次,不容小觑啊”!@迢皎说。

  微博达人走进黔东南,达人们都毫不吝惜地将黔东南的美收进镜头,在摄影师的图片里,在作家的文字里,黔东南的美更有张力,更让人心驰神往。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州体育馆免费开放初显成效
下一篇:猪肉价格“跌跌不休” 养殖农户很受伤(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