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第一季度“营改增”税收突破2000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17 10:08:40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4月16日,记者从州国税局获悉,今年第一季度,黔东南州国税系统共组织“营改增”税收收入2293万元。其中:交通运输业完成1193万元,邮政业完成7万元,现代服务业完成1093万元(其中:研发技术服务309万元、信息技术服务25万元、文化创意服务286万元、物流服务133万元、有形资产租赁服务162万元、鉴证咨询服务167万元、广播影视服务11万元)

  目前,全州各级国税机关正在不断完善有针对性的征管措施,进一步规范试点纳税人的征管工作,同时积极加强专项调研,广泛听取纳税人意见,不断优化纳税服务,切实维护试点纳税人的合法权益,用足用好优惠政策,确保政策红利充分释放,切实为纳税人减负,为推动我州经济发展方式和经济结构实现转型升级注入活力。(李凯)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 中旅总社打造黔东南旅游精品 实现目的地营销新突破
下一篇:首个“博爱家园——社区为本减灾项目”在我州开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