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齐心协力开好局 苗学工作再登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31 14:19: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贵州省苗学会七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召开

  本网讯(记者 杨秀福)3月30日,贵州省苗学会七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在贵州民族大学召开,会议对苗学会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对苗学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思路。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贵州省苗学会会长杨光林出席并讲话, 贵州民族大学校长张学立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由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省苗学会副会长唐建荣主持。


会议现场

  出席会议的有贵州省苗学会常务理事、各地州市苗学会会长、秘书长以及贵州民族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大学、贵阳学院等高校苗学青年小组代表共80余人。


贵州省苗学会七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合影

  在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的指引下,贵州省苗学会2013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以“蚩尤文化论坛”、“苗族和谐理念”、《苗汉英大辞典》等为代表的苗族学术项目取得了新突破;以“蚩尤文化园”、歌舞剧《仰欧桑》、“苗族四月八风情小镇”等为代表的文化产业有了新发展;以杨光林为会长的贵州省苗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贵阳胜利召开。为以“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推动跨越”为主基调的贵州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注入了多彩和谐的新动力。

  会议认为,理论学习、学术年会、一刊一网、对外联络等方面的工作将是2014年及今后贵州省苗学会工作的重点。本届苗学会将继续在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省民政厅、省社科联、省民委、贵州民族大学等单位指导帮助下,齐心协力,再攀高峰,为实现我们民族的振兴和美丽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农发行黔东南州分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成效明显
下一篇:网传蕨菜易诱发癌症 专家称无数据证明市民无需紧张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