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质监局实行月考制度 提高执法水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06 12:59: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及业务知识技能的学习,全面提升行政执法人员的行政执法水平,黔东南州质监局实行月考制度。2014年2月28日下午,该局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开展首次政治理论及业务知识技能月考。

  该局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制定并实行月考制度。月考制度即一月一考制度,月初公布考试范围,月底进行集中考试,考试内容为相关时政、质监相关法律法规和执法打假典型案例以及执法技巧、法律文书制作等方面知识。为使月考制度达到预期效果,本制度还规定了考试奖惩,对月考成绩次次优异者,单位给予适当的奖励,对考试不及格以及故意缺考者,单位将按照相关制度给予惩处。

  通过书面考试,进一步督促稽查行政执法人员对特种设备安全法的学习,对相关特种设备的法律定义以及检验规程中判定不合格项的要求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行政执法人员的业务知识得到及时更新,提高了学习积极性,充分营造了你追我赶的良好学习氛围。( 蒋文周)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迷失在“贪赌”路途上的美女出纳 换来18年铁窗生涯
下一篇:阴雨天气持续 有人感叹等一个晴天比等情人还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