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级民族民间文化教育项目学校 黔东南州再添9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8 11:06: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省民委、省教育厅联合下发了《关于命名遵义县臻坚民族学校等单位为贵州省第四批民族民间文化教育项目学校的通知》(黔教民发〔2013〕562号)文件,我州黎平县肇兴民族中学、平架小学、四寨小学,黄平县二中、旧州中学,镇远县尚寨中心小学,剑河县民中,锦屏县大同小学,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等9所学校名列其中。至此,我州省级民族民间文化教育项目学校已达24所,其中包括省级首批9所,省级第二批5所,省级第三批1所和省级第四批9所。

  此举旨在深入开展民族民间文化教育活动,有效传承民族民间文化,促进民族民间文化大繁荣大发展。

  另悉,省民委、省教育厅从2007年起,每两年在全省范围内评选一批省级民族民间文化教育项目学校。根据省民委、省教育厅2013年相关文件要求,州民委、州教育局经过认真组织筛选,共推荐了14所中、小学校参加省级第四批民族民间文化教育项目学校评审,最终9所入围。(州民委)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发展要扬长补短
下一篇:野猪野鸡摆了一车厢 雷山街头男子叫卖野生动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