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维权参考 > 正文

青岛多所大学“电信营业厅”卖翻新iphone
作者:发表于:2014-01-02 10:30:41 来源:中国广播网 』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很多人喜欢在通讯营业厅里买手机,是出于对营业厅的信任,觉得那里的手机质量肯定没问题。然而,最近青岛的不少大学生在校内的电信营业厅买手机,都被坑得不轻。

  2013年12月25日,青岛科技大学大二的学生桑雷在学校的电信营业厅以分期付款的方式购买了一款苹果4S手机,但是他买后使用时发现,只要温度一低就开不了机,而且照相经常死机,他就拿着手机找到了苹果的授权服务商,工作人员告诉他,这部手机是日本生产的,而且生产年限是2011年,在中国也没有三包,即使到了日本,也过了保修期。

  其实不只是这所学校的同学受骗了,青岛大学的学生小柳也同样中招了,小柳说,他当时觉得中国电信权威性特别高,然后又是在学校里,觉得他肯定不能卖水货手机,据记者了解,这次上当的学生总共有20多人。

  为了搞清楚状况,记者是和学生们一起来到了科大的这家营业厅,没进门的时候,里面就传来了激烈的争吵声,原来大家都是来要求退货的,销售人员说,当时和大家说了是三网也就是指的移动、连通和电信的手机卡通用,已经暗示这是水货了,因为在大陆是不可能三网的。

  水货的质量无法保证,大家就把营业厅举报到了工商部门,在执法部门的追问下,销售人员承认他只是电信的一个代理商,门头上写的“中国电信”,但其实并不是合作商,挂着中国电信的牌子,因为还没有来得及更换。此外,这个销售商还一口否认卖水货,直到在场的人拿出录音证据,他才改口说不清楚。

  随后,执法人员将店内剩于的水货手机全部查封,并且表示将按照相关政策处理。记者随后又拨通了中国电信客服人员的电话,得到的答复是“科大营业厅是代理商自己进的货,电信并不确定进货的来源,虽然是打着电信的旗号来宣传,但是这个只是代理商个人的行为,中国电信业会更加规范代理商的各种行为,对这种行为进行查处。”(记者 郝飞鸿)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团伙网购B超机开黑诊所 给人做人流致子宫穿孔

下一篇 :伊能静“被代言”美容整形广告 起诉千龙网索赔70万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