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李飞跃、廖飞带队到剑河台江等县进行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02 10:01: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加强全州2015年经济社会发展规划,2014年11月29日,州委书记李飞跃带队到剑河、台江等县对全州2015年经济工作进行调研,主要目的是对科学谋划2015年全州经济工作、片区重大项目建设听取黔东片区6县的意见。州委副书记、州长廖飞,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耿生茂等州领导陪同调研,州委办、州政府办及发改、交通、住建、工信、统计、州政府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等州直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剑河、台江、三穗、岑巩、镇远、施秉等6个黔东片区县委书记、县长及发改局负责人参加在剑河县举办的调研座谈会。会上,各县领导人分别对2015年本县经济发展思路和所在片区重大项目实施做了发言,对推动全州实现科学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建设等提了意见和建议。

  李飞跃同志针对地区经济发展及近期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一是要加强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各县要科学制定2015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在制定发展目标时既要符合各县发展实际,也要切合中央、省、州发展规划,同时,在制定经济发展指标时要注重有利于促进经济发展质量的不断提高,有利于促进经济效益的充分发挥;二是要加强经济发展政策学习。各县要准确把握国家政策导向,特别要加强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及国务院有关经济社会发展政策的学习领会,切实掌握上级政策利好,在提高领导干部经济社会管理能力的同时把握好经济社会发展的机遇,不断加快经济社会发展速度,提升经济发展质量;三是要抓好2015年项目发展规划。各县要加强2015年项目发展规划和储备,要着重加强中央投资项目的规划建设,积极争取利用中央政策、资金,以中央投资项目拉动地方投融资及项目建设,不断促进民生和发展环境改善;四是要着力从改革上要发展红利。要深化经济发展机制体制改革,要准确定位政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角色,理清政府与市场的关系,不断加强政府对市场的引导作用和提高政府服务市场的水平;五是要保住几个底线。1.要确保“十二五”规划指标圆满完成;2.要稳定发展的尽头,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指标不落后,确保“增比进位”总体排位不落后;3.要保持经济社会发展合理的增长速度;六是要坚定不移完成近期任务指标。接近年终,各县要按照年初制定的各项发展目标任务,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着重加强税收征管及工业用电调度工作,按时完成全年税收征收、工业用电量任务指标,确保全年各项任务指标顺利完成。(剑河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廖飞率队到黎平县指导工作
下一篇: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廖飞到凯里经济开发区调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