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数千元手机半月内两次黑屏 欲退款却被告知要付磨损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01 10:20: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30日下午,凯里市工商局接到消费者母女士投诉称:其于2014年6月15日到凯里市大十字一经营部购买了一款“SH-W9009 A0000483DDE70三星”手机,价格为4888元,使用7日后,手机出现黑屏、死机,消费者找到经营部要求处理,经营部接到投诉后把手机交到其售后维修部进行检测,售后检测后说手机没问题,又返给消费者,消费者在使用中于6月30日又出现了黑屏、死机现象,再一次找经营者并要求退机,经营者告知,退机必须扣出500元的磨损费,双方协商不成,只好到工商部门投诉请求维权。

  接投诉后,凯里市工商局及时通知被投诉方、售后维修部三方进行了解调查。经现场与三方调查核实,消费者的投诉情况属实。手机在购买15天内两次出现黑屏、死机并告知了经营者,经营者及其售后维修部查找不出原因,要扣出500元的磨损费是不合理的,手机存在问题与消费者无关。

  经调解,双方达成协议:被投诉方全额退还消费者购机款4888元。 该协议于现场履行完毕,为消费者挽回了经济损失。(凯里市工商局)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个别人员“搞特殊” 小区垃圾遍地卫生亮“红灯”(组图)
下一篇:省审计厅机关党委书记严贵林到凯里市审计局调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