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与已婚男发生感情纠葛 男子携妻泼粪泼油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04 14:21:55  来源:广西新闻网  


  昨日上午,柳州市西江路“凤起新都”小区一户人家因为纠纷,被人上门泼油漆、泼粪,导致隔壁邻居也饱受困扰。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小区,只见事发楼栋3单元4楼的一户人家门外,红绿色的油漆从门上直刷下来,门旁的白墙上还写着“还钱”的字样。当时,一对老人正抱着孙子回家。对于对门出现这样的情况,老人颇有怨言:由于油漆的味道很臭,家里又有小孩,他们都不敢开门。而这段时间,楼道里都是油漆味,邻居上下楼都很难受。老人说,对门上的油漆已是第二次被泼。第一次,家主自行清理了;一周之后,对方又来泼了一次。这一次,家主没见动静。“今天早上又有人来找她泼粪,就在楼栋外的路口。”老人说,有什么问题应该好好解决,如果是经济纠纷就走法律途径,不应该采取这种过激行为。

  昨日,记者联系上遭泼油漆的黄女士。她告诉记者,来找麻烦的是一对夫妻。此前,她与男方有一些感情纠葛,但近年已鲜有往来。如今,男方称黄女士现在住的房子是他出钱买的,已两次上门要求她还钱。而男方的妻子也为此来找她的麻烦。但黄女士坚称,房子是自己买的,与男方毫无关系。黄女士表示,如果男方拿出借条或是转账凭证等证据,可向法院起诉,而她也愿意走法律途径解决问题。

  昨日,记者无法联系上当事的另一方,但从柳州市公安局箭盘山派出所了解到,当天上午黄女士确实被泼粪,随后她报了警。由于涉及民事纠纷,警方主要以调解为主。而对方采取泼粪等行为,警方也会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首都机场提供公话服务 可打3分钟免费国内长途电话
下一篇:楼上孩子动静大不觉得有过错 楼下邻居睡不着动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