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山东半岛地区将迎首场降雪 最低气温下降到-3℃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8 11:35:49  来源:大众日报  


  在冷空气的影响下,如期而至的降雨飘洒在我省半岛地区。17日,冷空气强度进一步增强,预计17日夜间到18日,我省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雨夹雪,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18日半岛地区有望迎来今年下半年首场降雪。

  山东省气象台17日继续发布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和降温预报,预计17日夜间到明天,北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7~8级阵风9~10级;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级,其他内陆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同时,我省气温将明显下降,18日早晨的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0℃,其他地区0~2℃。19日白天,半岛北部地区的降水将结束。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早晨的最低气温将下降到-3℃左右。20日南风为主,气温将略有回升。(叶 文 赵洪杰)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江苏明年统一城乡养老保险 缴费标准12档多缴多补
下一篇:山东开编住宅产业化技术标准 有望明年上半年完成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