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68岁老人写入党申请书被批准 一生终圆入党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5 15:06:04  来源:兰州晚报  


  68岁写入党申请书,69岁成为中共正式党员,常克颖老人用实际行动表达了一生对党的追随。

  常克颖,天水市秦州区西关街道办聚宝盆社区居民,家住枣园巷学校家属楼,是育生中学的退休教师。说起入党的事,常老师给记者讲述了一段往事:年轻时他在三阳川石佛附中当老师,向往能够成为一名党员,并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郑重地写下了入党申请书。谁知,申请书交上去后,却因为他的家庭成分复杂,没有被批准。这件事给了常老师一个很大的打击,但他并没有就此灰心丧气,而是以更高的尺度要求自己,以达到党员的标准。

  2009年,退休在家的常老师再次提笔写下了入党申请书,交到聚宝盆社区党总支。对于自己快70岁了还申请入党,常老师说这一直是他的心愿,他说人总要有信仰,有追求,有所作为,不管什么时候入党,能不能入党,他都不放松自己做人做事的标准,都会用一颗真诚火热的心去生活。

  聚宝盆社区党总支综合常老师热心公益的种种表现,很快批复了常老师的申请。一年后,2010年7月,常老师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时年69岁。这也是聚宝盆社区有史以来入党年龄最大的党员。

  常老师告诉记者,他非常珍惜这个荣誉,会用全身心去守护它。(记者 哈丽娜)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安徽:征地信息不再“隐身” 公开不力将被追责
下一篇:亲兄弟因家庭琐事反目 哥哥报复弟弟拐骗亲侄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