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习近平离京访问中亚四国并出席G20峰会、上合组织峰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3 13:31:53  来源:  


  原标题:习近平离京访问土库曼斯坦、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并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八次峰会、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

  新华网北京9月3日电 应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总统纳扎尔巴耶夫、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总统卡里莫夫、吉尔吉斯共和国总统阿坦巴耶夫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3日上午乘专机离开北京,将先后对土库曼斯坦进行国事访问,出席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八次峰会,对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在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

  陪同习近平主席出访的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国务委员杨洁篪,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等。

责任编辑:黎春林【收藏】
上一篇:人民日报今日谈:“名人八卦”当休矣
下一篇:李克强参观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成就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