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员工离职为泄愤割网络光缆 11万用户断网数小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10 11:01:23  来源:京华时报  

  原为长城宽带员工的魏某因为经济纠纷离职,为泄私愤,他使用壁纸刀将长城宽带20余处网络光缆割断,造成长城宽带11万在线用户断网数小时。昨天,记者从朝阳检察院获悉,魏某因涉嫌破坏公用电信设施罪被批准逮捕。

  魏某在工作时与公司发生经济纠纷,并于今年3月离职。离职后的魏某心生怨恨,对原公司不满的他产生了报复的念头。从5月18日至26日,魏某驾车在朝阳区八里庄北里、常营、樱花西街等地,使用携带的壁纸刀将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20余处正在使用中的网络光缆割断,共造成 116072在线用户断网数小时。

  长城宽带网络公司随后报警,民警经查发现,被割断的网络光缆都是离职的魏某在长城宽带工作时带人铺设的,从被割电缆的情况来看魏某非常熟悉铺设光缆的位置,且大多数割断的互联光缆为主干线,割断后造成的破坏大。很快魏某被警方抓获。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办准生证需跑8个部门盖13个章 专家呼吁取消
下一篇:美杂志将广深列入“最不友好城市榜” 网友纷纷吐槽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