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香港两女子抄家伙互殴 情郎急忙报警求助(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6 16:42:39  来源:中新网  


现场为一个休憩公园。香港文汇报图

  7月1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荃湾15日上午发生女子涉争风吃醋而打架的事件。2名疑分别为“大老婆”和“小三”女子,凌晨在公园冤家路窄相遇爆发冲突,各持垃圾铲和雨伞大混战,结果两败俱伤同惹官非。

  2名伤者分别姓吕(41岁)和姓袁(38岁),吕报称手脚受伤,面肿和头痛,而袁则报称手部受伤和头痛,同须送院敷治。

  现场为一个休憩公园,事发昨凌晨一时许,吕、袁2人在上址狭路相逢,顿为感情问题爆发争执,其间吕怒斥对方是“小三”,抢走其丈夫和拆散家庭,袁也不甘示弱反唇相讥,双方愈吵愈烈。现场消息称,其间有人随手拿起附近一个垃圾铲作武器向对方施击,另一方也疑用雨伞还击。

  稍后疑是吕夫的57岁男子闻讯赶至,见2女扭成一团立即上前劝阻,但因情况失控只好报警求助。警员接报赶至将2名女子分开,了解情况后,以2人涉嫌“在公众地方打架”一并拘捕,再安排送院治理。

责任编辑:李考平【收藏】
上一篇:社保女工上班玩电脑游戏 单位称其为临时工
下一篇:网传郑州“海归”流浪女初步诊断为精神分裂 目前已入院治疗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