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71岁老妇怀疑丈夫有男女关系辱骂他人被砍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1 15:28:11  来源:云南网  

  7月11日,昭通威信县公安局通报了一起命案:家住威信县麟凤镇金竹村的71岁老人陈某连因怀疑丈夫与同村的余某先有男女关系,多次辱骂余某先及其丈夫潘某仲。因不堪忍受辱骂,余某先丈夫潘某仲持斧头将陈某连砍死。

  通报称,6月10日13时40分许,威信县公安局接麟凤镇金竹村村民潘某奇报警,称其母亲被人砍死。接警后,威信县公安局立即从刑侦、巡特警、麟凤派出所等部门抽调民警联合开展秩序维护、现场勘察、尸体解剖、走访调查、善后处置等工作。办案民警很快锁定与死者同村的潘某仲为犯罪嫌疑人,但找到潘某仲时,他疑似服毒已经昏迷,民警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抢救并采取相应控制措施。

  7月5日,潘某仲经医院救治26天后康复。民警对其进行了审讯,据潘某仲交待:死者陈某连怀疑嫌疑人潘某仲的妻子余某先与其丈夫潘某全有不正当男女关系,曾多次辱骂潘某仲夫妻。6月10日13时许,陈某连又对潘某仲夫妇进行辱骂,并发生抓扯,潘某仲便跑到家中拿来斧头,将陈子连砍死。见陈某连已死,潘某仲便回家服农药自杀,幸得公安民警及时赶到,将其送往医院救治后挽救了生命。

  目前,犯罪嫌疑人潘某仲被威信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调查称近半大学生不知安全套何时用
下一篇:美女烂醉被送足浴店休息时遭同行男子强奸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