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生顶烈日跪宿舍楼下半小时求女友原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18 10:26:47  来源:中安在线  

  昨日近12点,省城某高校一男生在烈日和几百名同学的围观下,跪地半小时求女友原谅。可即便男子“痴情”如斯,其女友却始终未现身。最终在学校保卫处员工和老师的拖拽下,男生才勉强站起身来。

  跪地半小时求女友原谅

  昨日近12点,省城34度的高温创入夏以来的新纪录,但在包河区梁园路上的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一男生却在13号宿舍楼下长跪不起。

  “我当时正在洗衣服,听到外面很喧闹,便看到一名男生跪在草坪边的水泥地上,正对着13号楼。”该校电子系的大二女生小王说,13号楼是该校女生宿舍,后来听在场同学说,男子下跪是为求得住在13号楼女友的原谅。目睹此事的会计专业学生小李说,“那名男生满脸愧疚,下跪时间长达半小时,后来学校保卫处的人过来,才将他拉走,但他还很不情愿,被几个保安与老师合力才拽动。 ”

  对于男生下跪的原因,虽众说纷纭,但记者走访中却听到了这样的几个关键句:“他俩是情侣,当时刚从食堂吃完饭,便开始拉拉扯扯,女生气急走后,男生接着便下跪了。 ”“他在楼下跪着的近半个小时内,其女友并没露面,倒是有不少同学相继过去拉他,男生却不愿起身。 ”据了解,该男生的女友是高校商贸系大二学生,一直都没有下楼。

  同学:小题大做VS勇气可嘉

  昨日记者赶到该校时,还有不少人在讨论此事。 “这个男生好像就是我们学校的,他也太奇葩了,为向女友道歉就下跪,未免太小题大做了吧。 ”该校学生小马说。 “男儿膝下有黄金,男生这一跪不该给女友,而是给父母,怎么还会有这么没出息的大学生呢? ”一位商贸系女生表示。

  不过也有女生表示男生“勇气可嘉”,这样的执著也很难得。一名学生将此事发布到网上后,引起热议,多数网友对此调侃不已,“男儿膝下有黄金,看来金价真的要跌了! ”

  13栋楼的宿管阿姨介绍,此前从未见过这名男生,因其女友未下楼,她也不知是哪个。但她了解到,此前一女生曾下楼劝解,但并非其女友。

  专家:不顾他人感受太偏执

  “从我们普通人来说,即使再爱对方,也不可能采取这样极端的方式,”安徽子昂心理工作室医师贾启华认为,从此事来看,该男生的性格比较极端,处理事情感性大过理性。

  同时,在周围人的劝导和围观之下,他仍然坚持跪在原地,是一种较为自我的心理状态。 “他的这种行为,实际上是不在意别人感受的,从他女友的角度而言,面对这种情况很可能感觉措手不及,所以期间一直没有下楼也可理解的。 ”

  贾启华认为,男生如此行事,只会让事情更没转圜余地,女生在强大的心理压力下,更不可能出面或与男子重修旧好。贾启华提醒,遇事要理性、客观,多在意别人感受。

  (原标题:男生跪楼下半小时求女友原谅)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继母打破4岁儿子头颅后与丈夫携医疗费潜逃(图)
下一篇:40岁女出纳眼光高未婚 挪用500万公款给外籍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