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重庆某高校旅游班毕业照大反串 唯一男生穿婚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08 10:25:56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重庆文理学院2013级旅游对口班毕业照。

  作为全班唯一一个男同学是什么体验?又到一年毕业季,近日,重庆文理学院旅游对口班用一种奇特的方式留念青春。女生们清一色的白衬衫,潇洒帅气;唯一的一位男生,则身穿婚纱,一脸娇羞,毕业照走红网络。

  53个女生,1个男生,重庆文理学2013级旅游对口班男女生比例53:1,可谓全校最萌落差。

  旅游管理对口班同学毛梅说,这位男生从大一开始就是他们班的重点保护对象,全班都是重庆本地人,女生个个都是女汉子。她说,青春是自定的方式,照片能留住那时独一无二的你。

  大一刚入学时,田浪就是班上唯一的男生,他当然亦成为班上毫无争议的“男神”。

  田浪告诉记者,刚上学时,他感觉像是进了大观园,眼前耳边都是莺莺燕燕,作为班上“国宝”,随时都要撑起“半边天”。

  平时,只要女生们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他都会挺身而出,也有很多时候,是女同学们在照顾他。

  他说,大学四年,没有觉得只有自己一个男生而感到尴尬。他跟班上的女同学关系都不错。这次,为了满足全班女同学的愿望,他欣然答应拍一次反串照,毕业之前“牺牲”一次。(华龙网-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三不收”局长曾关手机躲送礼者 被500元红包腐蚀
下一篇:揭秘高价回收微信“不卡群”:被用来微信红包赌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