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工信部:今年争取实现婴幼儿配方乳粉业信息可追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10 16:18:09  来源: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消息,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日前在京召开食品药品质量安全可追溯体系建设试点工作会。会议指出,开展食品药品质量安全可追溯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是促进食品药品生产企业两化深度融合保障质量安全的客观要求和重要途径。会议要求,争取2013年底前在婴幼儿配方乳粉行业实现消费者对生产企业基本法定信息等的实时可追溯。

  会议要求,当前要做好四个方面的试点工作:一是试点企业及其所在省(市、区)工信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抓好试点工作;二是试点企业和技术支持单位要注重系统平台的研究与建设,真正实现消费者对生产者的可追溯;三是要加强指导和协调,帮助解决试点中的问题;四是要按照时间进度安排,精心组织实施试点,争取2013年底前在婴幼儿配方乳粉行业实现消费者对生产企业基本法定信息等的实时可追溯。

  会上,电子一所、同济堂分别简要介绍食品和医疗健康行业试点工作相关内容,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贵州茅台股份有限公司和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试点企业分别简要介绍了试点工作安排。部科技司、通信发展司和信息化推进司分别解读了相关政策。

责任编辑:金娅【收藏】
上一篇:国信办部署开展规范互联网新闻信息传播秩序专项行动
下一篇:4月人民币贷款增加7929亿 同比多增1111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