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香港特区政府从赈灾基金拨款两千万援助四川灾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03 14:55:42  来源: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港府5月3日表示,接纳赈灾基金谘询委员会的建议,从赈灾基金批出五宗共约2171万元(港币,下同)的拨款予五个赈灾机构,赈济四川地震灾民。

  该五宗拨款分别为约206万元拨给香港乐施会,350万元拨给香港救助儿童会,467万元拨给香港世界宣明会,约530元拨给爱德基金会和618万元拨给救世军。

  委员会期望拨款能对四川地震灾民提供适切援助,并要求该五个赈灾机构在完成赈灾计划后向委员会呈交检讨报告及经审核账目,确保拨款用于指定用途。

  根据香港行政署网站的公示,赈灾基金谘询委员会成员由特首委任,政务司司长担任主席。委员会职责包括就政策及行事方式提供意见,以便从赈灾基金拨款,在香港特别行政区以外地方进行赈灾;提供意见,以便从赈灾基金拨出具体数额的款项,批予指定的机构;监察获赈灾基金拨款的机构使用拨款的情况。

责任编辑:金娅【收藏】
上一篇:百岁老人为灾区捐款引质疑 调查称不是给红会当托
下一篇:蒋介石“特壹青天白日勋章”或重拍 估价更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