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公安部:五一节日期间未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02 16:20:15  来源: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公安部5月1日发布公告指出,“五一”节日期间,全国高速公路、干线国省道基本畅通,未发生长时间、大范围的交通拥堵,未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公告指出,受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天气转暖群众出行旅游增多等多种因素影响,今年“五一”期间道路交通流量较往年有较大幅度增长。节日期间,全国高速公路、干线国省道基本畅通,未发生长时间、大范围的交通拥堵,未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与去年同期相比,全国发生涉及人员伤亡的道路交通事故起数下降43.2%,死亡人数下降45.2%。

  公告称,针对节日期间游园、节日促销、文艺演出等活动多的情况,各地公安机关严密落实大型活动安保措施,部署足够警力加强现场秩序维护和周边交通疏导。节日期间,各地共举办各类大型活动511场,参与人员535万人,其中万人以上规模的活动116场,均安全顺利进行。同时,各地公安机关统筹警力部署,加强对繁华街区、商贸集市、车站码头、旅游景点等重点部位的巡逻管控,全面落实社会面治安防控措施,确保了全国治安大局稳定,北京等4个直辖市110刑事类警情同比下降8.4%。

  公告提出,“五一”期间,各地公安消防部门以人员密集场所、高层地下建筑、工程施工工地和“三合一”、“多合一”场所为重点,集中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及时发现消除火灾隐患。全国公安消防部队共出动消防官兵4.6万余人次,参加灭火救援行动4090余起,营救被困群众1050人。全国火灾形势平稳,未发生群死群伤重大火灾事故。

责任编辑:金娅【收藏】
上一篇:2013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下发 招生突破六十万人
下一篇:重庆不雅视频案女主角赵红霞已移送检察院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