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淘金小镇元宵节将上演庙会最后疯狂 限两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2-22 11:33:51  来源:胶东在线  



淘金小镇新春庙会不到开园时间人就满了



淘金小镇新春庙会吸引众多游客慕名前来



民间艺人绝活表演



财神爷送财——大奖就这么送出去了!
 

 

  人潮涌动的热情注定了淘金小镇2013年的“疯狂”,近日,淘金小镇首届黄金文化新春庙会以“体验活动最精彩、娱乐项目最好玩、特色小吃最独特”为主题吸引了十万游客游玩,在正月十四、正月十五两天,淘金小镇景区又将重磅推出元宵节喜乐灯会活动。

  闹元宵、猜灯谜、中金条大奖,对景区而言——金条都是浮云,旅游的疯狂期待您的参与,邀您同台体验精彩活动演绎,博弈坊以赌会友,让您满意而归!

  疯狂看点一:HI爆抽奖史“猜灯谜、中金条大奖”

  本次活动,中矿景区以不差钱的姿态,在猜灯谜活动中设置了中奖率不低于50%的灯谜大奖,更有特等奖10克的金条期待好运气的您,只要您猜中灯谜就可在景区戏台之上,抽取您的幸运乒乓球。只要您参与抽到两个球都是8号球,那么恭喜您,10克金条就是你的了……

  疯狂看点二:奇人绝技大比拼“躺钉床、口叼自行车”

  奇人绝技现场演绎,口叼自行车让您看看淘金小镇景区的“孙朝阳”,赤身躺钉床告诉您气功的传说,头发拉汽车让您明白头发丝上的绝活,如果您有拿手绝活,不如现场比拼一番。

  疯狂看点三:精彩马戏表演“东北虎非洲狮集体闹元宵”

  精彩马戏表演也将齐聚淘金小镇景区,您想摸摸老虎屁股吗?您想与狗熊打拳击吗?您想身披金花大蟒蛇炫出自我吗?您想看淘金小镇版的“美女与野兽”吗?尽在淘金小镇马戏表演。

  景区负责人向记者说道,淘金小镇景区上演元宵节喜乐灯会更多的是回报社会,让更多的游客在游玩的同时,能够得到一份惊喜,得到一份实惠,在蛇年新年到来之际,愿游客们在景区能够欢欢喜喜闹元宵、快快乐乐把奖中。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苹果代工厂偷排污 上海松江变身“牛奶河”(图)
下一篇:专家称单身者贡献中国2%GDP增长 刺激房价上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