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李克强慰问我国极地大洋科考队员和海监工作人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2-08 11:04:46  来源:新华网  

  2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来到国家海洋局,通过卫星视频连线,向正在极地和大洋执行任务的科考队员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看望在京队员和队员家属的代表,并慰问海监工作人员。这是“蛟龙号”的深潜员向李克强赠送海底生物的图片。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2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来到国家海洋局,通过卫星视频连线,向正在极地和大洋执行任务的科考队员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看望在京队员和队员家属的代表,并慰问海监工作人员。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新华网北京2月7日电 春节将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7日来到国家海洋局,通过卫星视频连线,向正在极地和大洋执行任务的科考队员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看望在京队员和队员家属的代表,并慰问海监工作人员。

  红红的中国结喜迎新春,蓝蓝的海洋情牵国人。李克强走进会议室,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谈。科考队员家属向他赠送了远方带来的企鹅模型,李克强说,新春佳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而你们与亲人天各一方,你们的支持与付出是海洋事业的坚强后盾。

  通过海事卫星,李克强与南极的雪龙船、长城站和中山站进行视频连线。他仔细了解南极科考开展情况,关心队员们的业余生活和节日安排。他说,你们奋战在冰雪极地和远洋风浪中,祖国和亲人十分惦记你们。我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你们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中共领导人访贫问苦展现解决发展不平衡问题决心
下一篇:1月下旬以来62家淫秽色情网站被依法关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