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日本摄影师卖裸体写真被捕 曾与郭富城等合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2-06 09:36:59  来源:I时代报  

  I时代报2月6日报道 曾与LadyGaGa、Beyonce、BigBang、滨崎步、木村拓哉、梁朝伟、刘嘉玲、张曼玉、郭富城、章子怡等大牌明星合作的新加坡籍著名摄影师Leslie Kee,4日疑因贩卖男性裸体写真集被日本警方逮捕。

  据日本警方透露,Leslie上周六于东京六本木一画廊举行个人摄影展期间,向两名日本男子出售7本由他操刀拍摄、名为《SUPER Goh》及《SUPER Miki》的男性裸体写真集,每本售价约400元。该写真集由两名日本男模担任模特儿,书中逾半照片能清楚看见男性性器官。据透露,Leslie向警方承认出售该写真集,并声称是得到画廊经营者批准,但他否认内容涉及淫秽不雅。

  2006年Leslie曾为郭富城、余文乐等男星拍摄慈善写真,事后郭富城发现被人用计算机PS褪去泳裤变成裸照,惹出一场不小的风波。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陈楚生被爆因不愿与张杰同台缺席湖南卫视春晚
下一篇:周渝民被赞像“梁朝伟” 眼神忧郁入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