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杭州市组织规划专家赴我州开展黔东片区同城化发展规划前期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19 14:52: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整合黔东片区优势,构建我州东部区域中心,加快黔东片区同城化工作的进度,根据《杭州市对口帮扶黔东南州实施方案》和《框架协议》精神,12月9日至13日,我州邀请杭州市对口帮扶办领导及杭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专家一行12人到我州就黔东片区同城规划事宜开展前期调研。此次调研主要围绕黔东片区镇远、三穗、岑巩、剑河四县地域关系、城市空间布局形态、产业功能布局、基础设施一体化、公共服务均等化以及未来协同发展走向等情况进行。调研期间,专家组一行赴黔东四县分别就同城规划与各县进行交流座谈,并实地踏勘城市发展、道路交通、地域关系等现状。

  12月13日,与专家座谈会在凯里召开,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姜学东出席座谈会并与专家组交换意见。会上,专家组对镇远、三穗、岑巩剑河四县的交通特点、经济状况、土地资源、生态环境、旅游资源等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对同城化规划的编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杭州市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祖兴在座谈会上指出,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是国务院交给杭州的一项光荣任务,共同开展黔东片区同城化规划是对口帮扶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将把这个项目当作杭州自己的事情来做。作为技术交流的帮扶项目,下一步工作要按照州委州政府的要求充分谋划黔东片区优势资源的整合,按照现有的创新思路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进一步深入调研,充分听取各级各部门的意见建议,共同做好项目推进。(州政府办秘书六科)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王家黔在高速一线督战寒冬天气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下一篇:袁周率省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赴榕江县视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