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宋璇涛到榕江视察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12 14:25:19  来源:  


  3月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宋璇涛在州委书记李飞跃的陪同下到榕江县政务服务中心视察指导工作。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与工作人员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近年来,榕江政务服务中心通过不断完善设施建设,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创新服务机制,以林业局窗口为示范点建立了“一个窗口对外、一条龙服务、一站式办公、一次性收费”的联审联批运作模式,为群众、企业和客商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

  宋璇涛书记对榕江县政务服务中心不断推进政务服务改革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县政务服务中心要在现有改革的基础上,减少审批环节,简化办理手续,发挥入驻单位联动作用,提高整合资源能力,推进政务服务改革取得新的成效;县纪委监察局要切实加强对政务服务中心监督力度,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的保障、监督作用,确保政务服务中心规范高效运行;各入驻单位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切实做到审批项目应进必进,杜绝明进暗不进、两头受理和体外循环等问题,同时要加强内部管理,把工作水平、服务质量提高到更高层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优质政务服务环境。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宋璇涛到三穗视察工作
下一篇:刘晓春出席“贫困母亲两癌救助”中央专项公益资金发放仪式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