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11月25日至12月1日天气预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5 14:27: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本周三~周六(27~30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我州将出现明显降温天气,降雨不明显。

  一、本周(11月25日~12月1日)天气预报

  11月25日(周一):多云到晴,早晨中东部地区有雾;

  11月26日(周二):多云到阴;

  11月27日(周三):多云转阴有零星小雨,气温明显下降;

  11月28~30日(周四~周六)阴天间短时多云,夜间到早晨有零星小雨;

  12月1日(周日)多云间晴,早晨中东部地区有雾。

  气温预报:预计下周日最低气温为5~9℃,出现在27日;日最高气温为16~21℃,将出现在25~26日。

  二、上周(11月18~24日)天气实况

  18~23白天阴天间多云天气,夜间有零星小雨或小雨的天气;受冷空气影响,11月23日夜间我州普降小到中雨,大风洞乡石板村29mm、舟溪镇平中26mm大雨,中雨208站,中雨及大雨主要集中在州中部及以北地区;24日白天全州小雨转多云天气。19~24日凯里、台江、从江、三穗、锦屏、岑巩等县境内清晨出现大雾天气。

  上周最高气温出现在19日、23日两天,为17.7℃(麻江)~22.6℃(台江)。

  三、建议

  1、11月27~30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有一次明显的降温天气过程,注意防范降温带来的不利影响,同时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2、11月25日及12月1日清晨州中东部有大雾,能见度较低,请注意交通安全。(州气象局)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召开落实民贸民品优惠政策推进会议
下一篇:众多媒体云集“安酒杯青歌赛”最后一场总决赛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