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本周及国庆长假期间全州天气预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30 08:43: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摘要】据气象分析,预计国庆长假前期全州多云间晴,后期受冷空气影响,全州以阴雨天气为主,气温下降。

  一、本周及国庆期间(9月30日~10月7日)天气预报

  9月30日~10月2日:全州多云间晴,大部地区最低气温12~16℃,最高气温26~29℃;

  3~4日:全州多云间阴,局部有分散小雨,气温有所下降,大部地区最低气温12~15℃,最高气温22~26℃;

  5~6日:受冷空气影响,全州阴有小雨,气温明显下降,大部地区最低气温11~14℃,最高气温15~19℃;

  7日:受静止锋影响,全州阴天,夜间到早晨有小雨,大部地区最低气温12~15℃,最高气温16~20℃。

  二、凯里市国庆期间具体天气预报

  三、上周(9月23~29日)天气实况回顾

  上周23日~25日夜间受台风“天兔”登陆外围云系及冷空气影响,全州出现大范围的暴雨、大暴雨天气,气温明显下降,25日夜间全州最低气温下降至8.6(丹寨)~14.5℃(榕江);26~27日受静止锋影响,全州持续低温阴雨天气;28~29日全州转晴间多云,29日早晨麻江、三穗、台江、雷山、黎平、施秉出现雾,白天气温明显回升。

  四、建议

  1、国庆长假前期天气较好,利于外出旅游及探亲访友。

  2、9月30日~10月4日降雨不明显,抓住无雨天气做好秋收秋种工作。

  3、长假后期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注意添衣,预防感冒。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淘宝公司活动官方网领奖
下一篇:关于举办刺绣培训班的公告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