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企业上市培育工作专题座谈讨论会在凯里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5 13:59: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召开了有州直相关部门、各县市(区)政府及县市(区)金融办负责人和南方财经私募股权基金公司、华创证券凯里营业部、方正证券贵阳营业部专家及业务负责人参加的全州企业上市培育工作专题座谈讨论会,参加座谈的领导有州委副巡视员、州财税金融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尤光同志,会议由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杜贤伟同志主持。会上州金融办汇报了2011年以来全州中小企业改制上市工作的推进情况及“十二五”期末的工作安排,各县市(区)对辖区内企业上市工作推动情况及明后两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南方财经私募基金公司就全国资本市场结构、分级上市基础条件、企业改制上市工作步骤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阐述。杨尤光同志就企业改制上市中政府与企业的关系和作用、改制上市需要注意的问题、加强领导和政策扶持等上市培育工作问题发表了重要讲话,为下一步各县市(区)上市培育的工作开展指明路径和方向。最后,杜贤伟副秘书长对下一步的上市培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尽快印刷《上市培育工作操作指引》手册,二是要各县市(区)拟定明后两年上市目标及工作措施,三是要加强各级政府部门、证券基金公司的沟通和对接。(州金融办)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沪昆高速发生交通事故 两车追尾 1人死亡(图)
下一篇:黔东南州召开落实民贸民品优惠政策推进会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