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车务段举办毕业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24 09:51: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0月23日,凯里车务段举办以“赢在凯车 我耀未来”为主题的毕业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参加这次大赛的20多名选手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路情局情、个人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职业规划设计。经过半天激烈的角逐,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经过本次大赛为参赛选手明确了目标,获得了方法,提供了良好的成长成才机遇和平台,做好了他们的职业规划和人生规划,立足岗位,拼搏奋斗,为铁路改革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郑惟泰 姜泽鹏)

责任编辑:许世芳【收藏】
上一篇:“最美女农民工”吴贞琼将闪现省电视台荧幕
下一篇:【安酒访谈】吴健:音乐没有让我止步 歌唱让我铭记梦想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