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一轿车冲入河中3人逃生2人遇难(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04 08:36: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蛙人正在进行搜救

蛙人正在进行搜救

事故车辆被拉出水面

事故车辆被拉出水面

  10月2日下午16时54分,锦屏县消防中队接到群众报警,位于锦屏县卦治镇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接警后,中队迅速组织9名消防官兵,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火速赶往事故现场。

  17时15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发生在一处铺满碎石的斜坡下,坡长20余米、倾斜度60度,随时有滑坡的危险。同时了解到,掉进河里的是一辆红色马自达轿车,车内共载5人,有3人已经自救,2人被困车中,生死不明。了解情况后,一名消防潜水员立即穿好潜水服下河施救。潜水员下水后发现河流湍急、浑浊,河底遍布淤泥,河深10余米,救援难度非常大。潜水员在半径6米范围内搜索,没有发现事故车辆。消防指挥员下令,扩大搜索范围,同时调集金属探测仪。21时02分,在距离河岸10米位置发现了事故车辆,寻找到被困人员,其中一人被困车内,一人被车体和河底碎石夹住。消防指挥员与交警部门及遇难家属协商,先用吊车把小轿车吊出来,然后再进行施救。21时30分,在吊车的协助下,成功将事故车辆拖到了岸边,据观察,被困女子容易施救,男子被几大块青钢石死死压在车内,根据难易程度,首先对女子进行施救。21时40分,成功救出被困女子,22时34分,救出被困男子,经医生鉴定,两名被困人员已经遇难。

  目前,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龙建林)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凯里黄平机场正式通航
下一篇:西江景区认真做好“十一”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