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直学会经验交流座谈会在凯里召开(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25 17:39: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9月25日,黔东南州直学会经验交流座谈会在凯里召开。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唐官莹出席会议并讲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干昌、州政协副主席吴仕论、州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龙国际到会指导。会议由州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高俊华主持。州社科联副主席、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州直学会、协会、研究会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州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促进我州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州直学会、协会和研究会交流,推动学会的健康发展。

  会上,州苗学会、州侗学会、州科学决策学会、州诗词楹联学会、州党校教育学会、州青年企业家协会等15个学会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唐官莹部长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大家紧紧围绕我州“加速发展、加快转型、后发赶超、推动跨越”主基调和“工业强州、城镇带州、旅游活州”三大战略重点开展研究,认真总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我州的生动实践,努力研究和回答我州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推动我州哲学社会科学有一个新的更大发展,为我州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文化繁荣和人民幸福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石小榆)

责任编辑:石小榆【收藏】
上一篇:月饼保质期内发霉 大学生吃坏肚子获赔500元(图)
下一篇:黄平机场通航时间有变化 由10月1日更改为10月2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