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第四届“金芦笙”中国民族器乐大赛暨民族文化活动周开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24 17:36: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台湾AMIS旮亘乐团

  “探访神秘国度,欣赏音乐瑰宝”。9月23日晚,第四届“金芦笙”中国民族器乐大赛暨民族文化活动周在凯里民族文化宫开幕。


图瓦共和国“奇乐吉勒沁”组合

  开幕式音乐会由来自9个国家和地区独具民族特色、地域特色和文化特色的民族器乐队伍与黔东南本土特色乐器同台演出。艺术家们精湛的技艺和华美的舞台灯光效果完美的搭配,为广大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会。


香港警察乐队

  据悉,本届器乐大赛为期六天,来自全国各地的212位复赛入围选手将在此展示他们的风采。除了精彩的民族器乐大赛以外,本届活动周还安排了中国民族器乐发展学术研讨会、徐沛东专题讲座、李光华专题讲座、名家面对面、“国艺星辉”音乐会等精彩活动。


演出人员和领导嘉宾合影

  “金芦笙”大赛的举办,让凯里这座独具苗侗民族风情的城市再度与世界多元的民族文化碰撞交融,焕发出更多彩的生机。(戴正国)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推进村建设工程建设显成效
下一篇:月饼保质期内发霉 大学生吃坏肚子获赔500元(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