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9月15日,沪昆高速发生多起追尾 多县境内出现大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16 10:06:39  来源:  


事故现场

  9月15日上午7时许,沪昆高速公路湖南至贵阳方向G60K1633至K16341公里路段发生4起追尾事故,事故发生后,道路半幅通车,过往车辆只能缓行,所幸的是只有1人受伤。

  当天上午,由于普降大雾,沪昆高速公路上能见度极差,几乎不到10米,造成多辆车追尾。

  据了解,在当天所发生事故中,有的车辆掉入了边沟,造成车辆变形,有的只是彼此轻微碰撞,车辆仅受“轻微伤”。另有一人在追尾事故中受伤,所幸伤势不严重。事故发生之后,剑河路政执法大队派出吊车、拖车赶往救援,截止记者发稿时,沪昆高速剑河境内已恢复交通。

  当天,黔东南州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据了解,当天黔东南州内的雷山、台江、三穗、施秉剑河等县境内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部分路段能见度不足200米。(陈婧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傻儿不安分 父母难舍亲骨肉 家设“牢笼”关押
下一篇:凯里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诚邀企业和创业人士入驻加盟的通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