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招商引资博览会本月举办 50多个项目等投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8 12:15:57  来源:  


  9月19日至22日,2013黔东南州城镇建设招商引资暨第三届凯里房地产汽车博览会将在凯里苗侗风情园举行。记者9月7日从博览会组委会获悉,本次博览会,将有40多个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和32个楼盘、50多个招商引资项目参展。

  近年来,黔东南州推出了“三个同城化”的发展战略,即凯(里)麻(江)同城化、黎(平)锦(屏)同城化以及黔东(镇远、三穗、岑巩)同城化。“三个同城化”的战略若得以实现,黔东南将会涌现出三座大城市,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而本次博览会,举办方将多渠道展示“三个同城化”的战略构想,展示孕育在其中的巨大商机,以吸引客商到黔东南投资兴业。

  据悉,参展品牌汽车包括宝马、奔驰等。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盛大开幕式,影视武打明星王飞鸿、中国民间绝技王杨光合等将在开幕式上表演精彩节目。(杨秀军 罗茜)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黎平县等5地为省“直管”试点县(市)
下一篇:出租车显示屏“报警”称遇打劫 原是驾驶员按错了按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