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3中国·凯里第四届雪花啤酒节开幕 是“酒王”你就来挑战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25 16:45:54  来源:  

  7月24日晚20时,为营造凯里“一节一会”欢乐的节日氛围,2013中国·凯里第四届雪花啤酒节在凯里苗侗风情园拉开序幕。

  开幕式现场,上千市民聚集苗侗风情园参加啤酒节,风情园人声鼎沸,四架飞行伞在天上自由飞翔,四个巨大的热气“雪花”塑料啤酒瓶竖立在广场舞台的周围,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氛围。



精彩的节目表演




  随着主持人的倒计时,晚上20时整啤酒节正式开始,伴随着经典老歌《歌唱祖国》,啤酒节拉开序幕。晚会精彩不断,从“黑猫”的歌曲串联及吹啤酒表演,到双胞胎兄弟表演的《力量美》表演,再到雪花啤酒节酒王争霸赛、肚皮舞和民族舞蹈精彩演出等。让现场观众欢呼声和掌声不断。


参加啤酒大赛的选手

  据悉,此次啤酒节历时5天。在接下来的4天里,市民除了感受啤酒文化外,还可参与活动免费领取一定数量的啤酒和奖品。啤酒与美食完美配搭,啤酒与音乐激情碰撞,休闲文化与激情文化的有机结合,让广大市民和游客感受凯里夏日的爽酷与激情。(李考平)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第二届中国·凯里银饰刺绣博览会现场签约1.3618亿
下一篇:聚焦一节一会:“观展有礼” 百万大奖等你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